凱蒂佩芮再抓包牽手奧蘭多!「女鬼」式躲鏡頭有事嗎?

▲▼奧蘭多布魯跟凱蒂佩芮被抓包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▲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布魯跟傑森貝特曼夫婦一起吃飯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近期轉跟《魔戒》神射手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勾搭在一起,1月金球獎會後派對上2 人互動親密,緋聞甚囂塵上。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凱蒂佩芮跟奧蘭多布魯日前又被直擊約會,甚至有目擊者指出他們牽手,戀情逐漸明朗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凱蒂佩芮跟奧蘭多布魯3日晚間被直擊在西好萊塢共享浪漫晚餐,期間還跟演員傑森貝特曼(Jason Bateman)與其妻子一起赴會,儼然是一對情侶的節奏。凱蒂穿著碎花裙跟真皮拼貼大衣,看起來氣質滿分;而奧蘭多布魯則穿著一身黑,簡樸有型,2人乘車離開時被狗仔大拍特拍,凱蒂佩芮再用老梗-披頭散髮狂遮,把自己搞得像瘋子一樣就不會被拍到臉。

▲▼凱蒂佩芮把自己搞得像瘋子躲鏡頭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這招其實在她跨年當天被抓包跟交往4年的音樂才子約翰梅爾(John Mayer)共乘一台車時就用過了,當時她態度彆扭、死命別過臉,照片一出也是挺糗的。凱蒂跟約翰梅爾4度分合,2人跨年夜還一起過1月就換了身邊的男人,感情世界還是霧裡看花。

▲凱蒂佩芮跨年時也跟約翰梅爾被抓包,同樣以披頭散髮的女鬼式躲鏡頭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