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為有守、憲政正面示範 總統府:219馬蔡小組交接定案

▲馬英九、蔡英文小組對接,2/19將在台北賓館「深度交接」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總統交接小組首次見面定案!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5日證實,為了在中華民國憲政史上,留下一個政府順利過渡的正面示範,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和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近來協商後,雙方約定於本月19日上午10時在台北賓館正式會商交接工作,不過會商議題、內容、出席人員等細節,將待後續討論確認。

距離卸任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,馬瑋國表示,總統馬英九要求行政院長張善政所領導的行政團隊須堅守崗位、做一個有為有守的政府;同時,也期許總統府交接小組全力做好交接事宜、做好政權移交的完整規劃,讓接棒過程順利流暢,在中華民國憲政史上,留下一個政府順利過渡的正面示範。

總統府原先只保守表示,針對交接事宜,總統府持續和民進黨溝通,在相關方案確認之前,不方便對外透露細節,但民進黨隨後發出新聞稿,將建議的會商時間公布,馬瑋國也接著證實雙方約定於本月19日上午10時在台北賓館正式會商交接工作,不過會商議題、內容、出席人員等細節,則待後續討論確認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