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奴想親聖上一直被拒 換個角度終於「得逞」!

▲貓咪的臉略顯無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上村将史@masaone03271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一隻貓咪在貓奴眼中都是最美麗的,恨不得24小時都抓起來親親牠們的小嘴表達愛意;但牠們這種天生傲嬌又不願意奉命行事的動物怎麼可能乖乖就範?日本推友上村将史@masaone03271想親吻自家貓老大一直被拒,但他最後換了個角度還是得逞了,散發出來的粉色泡泡讓人羨慕。

大膽鏟屎官想要強吻聖上,臉被推走事小,有時候還會順便在貓奴的嘴唇上留下深深「愛的印記」,讓你痛個好幾天好記住這就是強迫主子的下場。不過日本這年輕帥氣的貓奴多次想要強吻自家6個月大的美貓,雖然不停被推開依然不放棄,最後聰明地換個角度完美達成,這香吻散發出的愛意讓許多人忍不住戴上墨鏡,網友也紛紛開玩笑幫貓咪配內心戲,「喵:來親我吧,我不反抗」、「朕是你想親就能親的嗎」、「我想當那隻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/粉紅色泡泡的威力到底有多強呢?請點此

關鍵字: 喵星人親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