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穿上它!女友眼睛噴愛心!

▲TOMMY HILFIGER情人節限定男性平口褲禮盒,單件售價1,180元。(圖/TOMMY HILFIGER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要放春節年假又要準備過情人節,感覺好忙碌之餘,紐約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為男生情人獻上兩款限量「情人節男性平口褲禮盒」,實用又亮眼的設計,勾起情人最深處的渴望,不用想了直接下手省時採購去!

情人節禮盒包含「經典條紋款」及「浪漫愛心款」兩款男性時尚平口褲,其中「經典條紋款」融入了經典紅、白、藍3色的國旗LOGO,紅色部份改以小愛心點綴,趣味巧思實在可愛,同時搭配簡約藍白條紋與搶眼紅色褲頭設計,亮點立現!

此外,「浪漫愛心款」則是超搶眼的滿版紅色愛心圖案,紅色充滿喜氣及熱情氛圍,過年及情人節都好應景又實穿。平口褲皆採95%棉與5%彈性纖維混紡的比例打造,可於 TOMMY HILFIGER台北101、微風廣場、Sogo忠孝館、新光三越A8館、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、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、高雄漢神巨蛋購得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「經典條紋款」及「浪漫愛心款」皆加入趣味愛心巧思設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