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中華培訓第一階段5天集訓結束 12日收假後安排比賽

▲王玉譜專注訓練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 U23與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培訓隊5日中午結束過年前的集訓行程,這5天集訓中,教練團特別針對每位選手的體能狀況安排不同的菜單,讓選手們逐步調整恢復到可以比賽的強度,預計年後收假後開始安排比賽,讓選手們進入比賽的狀態來做調整。

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一開始的體能訓練安排的比較多,主要是因為大部分選手都已經休息了一段時間,也讓他們身體可以動起來,這樣過年後大家會比較快進入狀況。郭李建夫也再勉勵選手們,能進來培訓隊都代表有一定的實力,但是必須設定目標,才能讓自己更有動力向前邁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幾天集訓中,除了集訓名單外,部分旅外球員陳品學、林凱威等也把握機會跟郭李建夫請益,希望能請郭李建夫修正動作與球路的運用,陳品學表示,「先前亞錦賽就有跟總教練請教過指叉球的握法,趁現在有空就來請總教練看看動作,希望能成為今年球季的武器之一」。陳品學也期許除了不斷加強自己投出成績外,也能夠入選年底的U23正式名單中。

中華培訓隊5日結束集訓後,教練團也調整年後收假時間順延至2月12日,讓許多來自花東地區的球員,可以有多一點與家人過節的時間,收假之後將以賽代訓到3月1日,讓每位選手都準備好面對母隊的大專盃與春季聯賽賽程,屆時教練團也將檢視每位選手的表現,做為5月份選訓名單的遴選標準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►►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