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這首歌另藏玄機! 阿信公開正解超爆笑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五月天主唱阿信不僅舞台號召力百分百,每次表演都能讓全場觀眾嗨到爆,私下幽默風趣也讓他網路人氣旺到不行。他近日在臉書上自爆,其實過去發行的單曲《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》,這首歌背後其實還另藏玄機,立刻引來眾人關注。

阿信在臉書驚爆《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》這首歌另藏玄機,公布解答之後讓網友笑慘了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信5日上午更新臉書動態,驚爆其實五月天有首歌《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》,背後另藏有深意勾起了大批粉絲的好奇。他在貼文中用像是語重心長的口吻表示,長大後才慢慢理解到,其實這句話真正的意義是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之後有人會逼你做」,期許大家新年期間一起努力,還在貼圖上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莞爾,但有歌迷看到馬上又拿出《歪腰》的歌詞吐槽,「可是你還教我們,『管他的,壞就壞掉。誰不會歪腰歪腰,命運偶爾也會好好笑,我不會鬼吼鬼叫, 頂多是歪腰歪腰。就算搞笑,我也絕對不求饒』XD」笑翻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