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男教女生專屬3個道謝方法 網友焦點全是「林明禎」

2016年02月5日 11:41

▲網友焦點全擺在明禎身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某些動作或某些話有時候真的是「女生專屬」!網路紅人黑男最近推出一支特別企劃,這次女主角不是女模「壽司」張佳瑩,而是「大馬國民女神」林明禎,2人演出「女生才能用的3個道謝方法」,準備來告訴網友「這些方法,男生還是說『謝謝』就好」。不過,影片推出後,底下網友卻只顧著將焦點擺在明楨身上。

這次黑男要來告訴男網友們,以下這3個道謝方法,還是別輕易嘗試比較好。影片中,明禎總共示範了「眨眼睛」、「比愛心」、「嘟嘴」這些方法,她做完都讓人有賞心悅目的感覺;不過,一換黑男來示範,不是被問「是不是眼睛不舒服」,就是讓人傻眼或動怒。所以,結論就是這些道謝方法,「男生還是說『謝謝』就好。」

▲有些時候,男生還是說「謝謝」就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推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表示,「是人的問題吧…如果今天男人換成偶像他們也是可以啊!」、「女生要很可愛才行」、「其實我覺得黑男這樣蠻討喜的啊」;不過多數網友更將焦點全擺在明禎身上,「是女神」、「首先 你要先是明禎」、「重點是這三種方法表達的人是明禎吧!」、「明禎怎麼那麼可愛!」、「女神~~女神~~女神~~林明偵萬歲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