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市交通顧人怨 楊實秋建議柯P年假做這2件事!

▲台北市陷入交通黑暗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交通大塞車的問題頻傳,引起民怨,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眾矢之的。而前議員楊實秋4日則在臉書表示,很誠心地給予柯市長2項建議,就是趁人潮相對較少的春節期間,把所有工程如引道工程,加緊趕工完成,還有把圍籬標準重新評估。

楊實秋寫道,柯市長第一件可以做的,就是要求施工單位日夜趕工,尤其年假期間,台北市可能因外來人口返鄉過年,趁人潮相對較少期間加緊趕工完成;第二件則是柯文哲要前往現場,勘查並評估所有的工程到底需不需要這麼寬的圍籬標準,紓緩當前交通堵塞狀況。

另外,台北市區近來交通大壅塞,許多用路人將問題歸咎到轄內正在進行的自行車三橫三縱工程,導致復興南北路、新生南路等重要幹道車道縮減,嚴重影響車流暢通;但市府方面則認為,和去年同期相比,無論是低溫、下雨天數均高出很多,讓不少民眾選擇開車上路,間接導致車輛變多造成壅塞,強調單一因素都不足以說明今年的塞車「盛況」。

 

近日台北因施工交通大亂,楊實秋很誠心地給予柯市長建議。第一件可以做的,把所有工程如引道工程,要求施工單位日夜趕工,尤其年假期間,台北可能因外來人口返鄉過年,趁人潮相對較少期間加緊趕工完成。第二件,所有的工程圍籬,現場勘查,到底需不需...

楊實秋貼上了 2016年2月3日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