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大遲到2小時在幹嘛? 真正原因解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流行女皇瑪丹娜(Madonna)4日在台灣開唱,吸引了大批歌迷朝聖,其中還有不少台灣歌壇的巨星也到場共襄盛舉。不過,娜姐這次在台灣小巨蛋舉行的「心叛逆」(Rebel Heart)演唱會,開演首場就整整大遲到了2個多小時,遲至晚間10點多表演才開始,沒想到其實這早就是慣例,且背後還有個鮮為人知的原因。

►►►點我看更多瑪丹娜來台相關報導

▲▼瑪丹娜來台開唱吸引眾星朝聖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瑪丹娜對表演的規格、排場要求極為嚴謹,且幾乎場場都有宛如嘉年華會盛大,為了要確保所有細節都是完美狀態,經常會因為技術性原因延遲演出。依過去紀錄顯示,娜姐的演唱會多半是7點就開放入場,歌迷也必須在這個時間依序進場,這回遲到2小時15分其實還不算太「超過」,如果是搖滾區的觀眾,估計得站著等上3小時左右。

瑪丹娜小巨蛋演唱會大遲到,讓不少歌迷等到想睡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瑪丹娜的遲到紀錄以前就有過,曾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時,因遲到遭到觀眾抗議,但她事後也在推特上反擊,說明自己其實也不愛遲到,「你們這些抱怨的混蛋給我閉嘴,我在後台不是吃巧克力,也不是貼指甲,也不是套髮片。」是背景的大螢幕出問題,沒有影像只好等待恢復正常運作才能開始表演,根本不是外界說的耍大牌。

▲▼瑪丹娜過去巡演就有多次類似的大遲到紀錄,還曾經因此和歌迷槓上。(圖/取自瑪丹娜臉書、翻攝自papermag網站)

事實上,瑪丹娜出道30多年以來,由於演唱會規格太過複雜,10多次的大型全球巡演都堅持呈現極為炫麗的聲光排場,光是道具就多到嚇死人,因此事前的檢查作業非常繁瑣,有傳只要是資深歌迷都知道,要朝聖娜姐演唱會,天后遲到登場和漫長的等待都是必定會發生的慣例,大半夜才能離場也是免不了的,但這回也有消息傳出她其實是在舞台下靜坐冥想,雖然此舉動機不明,但外界猜測可能與其是卡巴拉教虔誠信徒有關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