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5怎才有用?人渣文本:兵檢舉長官成功可獲「18假」

▲洪慈庸說,將成立讓阿兵哥申訴的軍中專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表示,將成立軍中專線,若役男在軍中遇到問題,撥國防部「1985」投訴電話沒通,可打這支專線。對此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教授周偉航4日在臉書說,最好還是由總統府或監察院成立一支專線監督國防部;他認為,可請阿兵哥檢舉說「1985沒用」的部隊長官,若屬實將獲得1天「18假」,以證明1985有用。

周偉航指出,洪慈庸說要在1985外另外弄一支專線讓役男打,他認為以立委辦公室的能量很難做到好,當然能做多少是多少;要監督國防部,最好還是由總統府或監察院成立一支專線,役男一打1985,他們這邊就備份建檔,由他們來抽選督導考核。

周偉航指出,要役男檢舉長官宣教時提到「打1985沒用啦」、「你敢打你試看看」等批評1985的意見,可全軍發小卡,就算部隊沒發生什麼事,只要長官一批評1985,阿兵哥就打1985檢舉,如果督導核實長官確實有這樣講,「檢舉前三名可獲得么八假乙次,以證明1985有用,徙木立信嘛。」

「別說什麼兵一直申訴,部隊會沒戰力,我當軍官從來沒人申訴過我,業務也沒出問題啊。」周偉航說,「部隊沒戰力是因為你廢,你們全連都廢,1985電一電你們是剛剛好。」他表示,至於1985到底有沒有用,「現在沒用,也要把它做到有用。」

▼周偉航認為,阿兵哥若檢舉長官批評1985屬實,可獲得1天「18假」,以證明1985有用。(圖/示意照/資料畫面)

▼周偉航PO文。(圖/翻攝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