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一定還會再見 松田聖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人心感動的力作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說到日本流行樂壇永遠的偶像女王,那自然非「松田聖子」莫屬,過去兩年接連挑戰年度最大跨年盛事紅白歌合戰的壓軸,即可見到她在日本樂壇與演藝圈的巨大影響力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松田聖子甜美婉約的歌聲正是她能夠走紅多年的招牌,本日介紹這首在1992年2月5日的今天所推出的單曲「きっと、また逢える…」(一定還會再見...)是她讓人印象深刻的深情之作,也是由她本人主演的日劇「おとなの選択」(女人的選擇)主題曲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整首歌曲由她與製作人共同作詞作曲,歌曲在緩緩的旋律鋪排下,由她悠揚的歌聲推出一波波的情緒波瀾,所帶出的是女性滿滿的愛戀感受,就像是一個應該要倍受男人呵護疼愛的女人一般,楚楚動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