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開口講中文「我愛你」 大跳鋼管舞嗨翻全場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瑪丹娜4日在台北開唱,雖然前面DJ熱場1個小時半,一度讓1萬2千名觀眾不耐,但當她在晚上10點16分登場時,熱力四射的表演折服現場觀眾。一開場她從天而降,穿著改良黑色武士服熱唱《Iconic》,瞬間嗨翻全場。

►►►點我看更多瑪丹娜來台相關報導

▲瑪丹娜現場嗨唱,台下粉絲陷入瘋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瑪丹娜演唱《Bitch I’m Madonna》,她拿著紅色的扇子跳舞,後方的LED螢幕,不斷播放日文漢字,展現和亞洲接軌的目的。而在《Burning up》時,她走到舞台前,彈起黑色的電吉他,甚至是忘情地雙膝跪地,在觀眾面前彈琴,掀起另一波高潮。

而在《Holy Water》瑪丹娜站在大型的十字架上,與舞者進行鋼管舞的互動;《Devil Pray
Messiah》時她的雙手被紅線綑綁,她拿手上的紅線和神父交換聖經,甚至出現拷貝「最後的晚餐」的畫面,她還與「聖徒」們親密互動,不管是摸奶、摸私處樣樣都來,展現無尺度的大膽作風。

歌曲中間,瑪丹娜也不忘用中文跟大家問好,對著台下直喊「你好台北!」、「謝謝!」、「我愛你!」等,立馬醉倒1萬2千名娜粉。張惠妹、蔡依林、溫嵐、A-Lin、小S、Makiyo、阿雅、隋棠等人也都隱身在觀眾群裡,和大家一起朝聖瑪丹娜的無盡魅力。

▼瑪丹娜熱力四射的表演讓粉絲折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