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新吉祥物滿月版猿猴「大聖」 開幕戰降臨

▲Lamigo桃猿新吉祥物「大聖」。(圖/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在金猴年挑戰隊史首次的三連霸,吉祥物將在金猴年展現「大勝」霸氣,猿氣小子將遭遇比自己戰力強10倍,自信更升級的超級人物。這位號稱滿月版monkeys大變身的超級霸人物就叫做「大聖」,為了球隊勝利以及讓隊友感動的使命而誕生的桃猿大聖自封為「VICTOR」,要挑戰中華職棒吉祥物大勝的超級任務!

大聖最喜歡的口頭禪當然是「大勝」,期許自己成為齊天大聖、世界第一的大聖生來擁有帶動猿風加油團、人來瘋以及讓桃猿隊士氣高漲的特殊技能,大聖為勝利而生,是10號隊友熱情加油而產生的結晶,戰力滿檔,超想代表Lamigo桃猿隊上場打球,嗜好就是「打爆火球」,高唱「桃猿最強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猿現有吉祥物猿氣小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大聖的造型除了展現暴力猿的氣勢之外,龐克髮型以及眉宇之間顯露更多個性化的神情,滿月變身後的肌肉線條讓他直接進入職業棒球等級,不喜歡裝可愛的他只想耍酷弄炫,靜不下來,一直想要說服Lamigo桃猿隊簽下他並讓他擔任金猴年全猿主場總指揮。

球團認為大聖入團一定要帶給球迷朋友不一樣的驚喜,因此給了他一個特別的任務,就是為大聖設計手繪版LINE貼圖共48款宣傳,讓大聖挑戰球迷朋友收藏的人氣,貼圖將在近日公布。

大聖除了挑戰貼圖人氣任務之外,更多帥氣的大聖圖都會陸續出現發表,大聖若順利加盟,將與LamiGirls共同擔綱開幕戰表演「桃猿大勝」,金猴年與猿氣小子共同在全猿主場出任務,大勝天下!

【桃猿大聖 大勝登場 】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pNyOdl

關鍵字: 猿氣小子大聖吉祥物Lamigo桃猿中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