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曉君帶Q女逛街遇怪大嬸 爆氣痛揭「超扯騷擾過程」

▲紀曉君生下女兒波妞後,便時常在臉書大曬育兒生活。(圖/取自紀曉君臉書)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原住民歌手紀曉君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,知名作品有《流浪記》、《神話》等,2014年嫁給小12歲的調酒師男友,隔年生下女兒「波妞」,此後便時常會在臉書貼出育兒生活的點滴,每次都會引起大批網友迴響,只不過4日她卻分享了一段帶著女兒逛街遭到騷擾的經過,引發粉絲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紀曉君4日在臉書發表一段切身的經歷,表示自己帶著波妞和家家等家人一起出門逛街,進到一家服飾店時遇到一位大嬸,看著女兒一直喊著「她好嬌小」,一開始她也都笑笑回應,怎料對方瘋狂地走過去重複同一句話,讓她心裡忍不住開始介意了起來,隨後店員表示想要抱抱看愛女,想不到那位怪大嬸也瞎起鬨,搶著抱起了小孩,甚至激動地問起「媽媽是哪位?」

▲紀曉君生下女兒波妞後,便時常在臉書大曬育兒生活。(圖/取自紀曉君臉書)

隨後,紀曉君便舉手示意,表示自己是波妞的媽媽,結果怪大嬸竟然責怪起她,語帶酸氣地質問她是否沒有好好餵養愛女,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說「女兒那麼瘦,妳怎麼那麼胖」讓她相當傻眼,不過更誇張的在最後,對方竟然沒有經過她的同意,用食指往下敲打波妞的嘴巴,並喃喃自語地說「奶嘴吃成這樣 嘴巴那麼翹!」脫序的行徑讓她當場傻眼。

對此,紀曉君忍不住在臉書爆氣表示,看到那位怪大嬸對波妞的騷擾後,心疼地直喊真的很想要給對方「重拳伺候」,而她這一段經歷PO上網後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聲援,紛紛氣憤地留言要她「好好給女兒消毒一下」,更有粉絲提供建議,認為她以後還是少將小孩給陌生人抱比較好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