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貓冷眼朝天鼻瞪鏡頭 竟100%撞臉澎恰恰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澎恰恰出道數十年,跨界主持、歌唱、演員、電影編劇及導演等,受到跨年齡層觀眾的喜愛,朝天大鼻孔成為自己的正字標記,也是許多新一代諧星爭相模仿的大前輩。而網友有個大發現,最近有隻貓咪居然和他撞臉了!

▲網友分享對比照,有隻貓咪長相撞臉澎恰恰!(圖/翻攝自波蘿日報粉絲專頁)

經常分享明星臉照片的《波蘿日報 POLONEWS》粉絲專頁,分享了1張對比照片,1隻白貓戴上了黑帽子,單眼皮眼睛略呈長邊三角形,朝天的貓鼻孔,嚴肅的表情100%激似澎恰恰,貓咪因此被稱為「貓界澎恰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澎恰恰和貓界澎恰恰對比照公開後,網友驚嘆「左右邊放同一張照片,你跟我說是明星臉?」還有人好奇,「是哪一款的奇異筆可以讓鼻孔這麼深邃?」大家都驚嘆貓咪神韻真的超像,「忍不住在螢幕前噗哧笑出來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