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!柯震東...的背影登上柏林影展!一聽大翻白眼~

2016年02月4日 18:37

▲柯震東登上柏林影展手冊,卻只有背影,他一聽大翻白眼。(圖/前景提供、記者林映妤攝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《冰毒》趙德胤執導、柯震東、吳可熙主演的《再見瓦城》獲得法國電影中心(CNC)及德國柏林影展「世界電影基金」分別14萬歐元(約509萬台幣)、3萬歐元(約108萬台幣)補助,法、德共計17萬歐元(約617萬台幣),除獲國際賞識,該片首張電影劇照也登上柏林影展手冊,但是柯震東超冏,只有背影示人啦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柏林影展從《再見瓦城》提供的劇照中選出一張認為特別有味道的照片登上柏林影展手冊,讓柯震東、吳可熙躍上世界舞台被國際看見,只是該張照片吳可熙正面示人,專心在上百條細線中工作,而柯震東卻只有惆悵背影,難得帥臉卻沒得露。

▲柯震東、吳可熙《再見瓦城》登上柏林影展手冊。(圖/前景提供)

柯震東今(4日)剛好出席群星瑞智春聯大會,被問到登上手冊,他先是問說:「真的假的!」後才得知劇照上他沒露臉,被眾人大糗,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又問:「我們是參加嗎?」記者提醒他導演還在後製,目前還沒剪好,只是劇照放上手冊,跟趙德胤私下感情很好的他一聽,立刻大虧導演:「很慢欸!他在幹嘛!」讓眾人笑翻。

▲柯震東今天出席群星瑞智春聯大會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《再見瓦城》被法國電影中心放入「知名導演組」經過層層嚴格評比,對手有奧斯卡大師麥可漢內克等名導新作競爭激烈,且在柏林影展中也是首部獲得補助的台灣電影。《再見》預計2016年下半年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