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考會主委接班人揭曉 北市公訓處長曲兆祥15日上任 

▲北市公訓處長曲兆祥15日接任研考會主委一職。(圖/翻攝自曲兆祥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官員宿舍漲價爭議讓前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辭職下台,研考會暫代主委黃銘材表示,15日開始將由北市公訓處長曲兆祥接任。

陳銘薰去年10月因不滿「官員宿舍漲價」一事,在議會上遭議員接連抨擊後,暴走嗆辭,最後在去年10月28日獲准離職,並且由黃銘材暫代主委一職。

黃銘材4日晚間指出,農曆春節年後,將改由曲兆祥接任,正式上任日期為2月15日,曲兆祥過去曾任中國文化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及行政管理學系主任、第3屆國民大會代表、目前則是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長及政治學研究所教授,有不少議員都曾是他的學生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