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男女通吃 愛牌評價五顆星急掃貨

▲范冰冰的秘密武器是「他」。(圖/翻攝自ChristopherBu微博,以下皆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卜柯文這個名字或許大家會一頭霧水,但在各大報章雜誌上一定看過他驚為天人的禮服作品「仙鶴裝」,為他展示蘊含中國傳統美學作品的人物,就是范冰冰!而卜柯文除了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之外,他還有屬於自己的服飾品牌「Christopher Bu」,而這位大陸首屈一指的造型師,還有個有趣的封號,堪稱是「停不下來的跨界設計師」。

▲第64屆坎城影展紅毯上,范冰冰的「仙鶴裝」。(圖/翻攝自toutiao.com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范冰冰用「秘密武器」來形容卜柯文,也用五顆星評價Christopher Bu的設計,更身體力行的在各大場合穿上Christopher Bu的服飾,走紅毯穿、來台灣穿、上綜藝節目也穿,范冰冰是真愛惜卜柯文這塊瑰寶啊!而在2016 Christopher Bu的春夏系列發表後,范冰冰也在微博上表示:「已試穿,五星好評!趁還沒賣光,趕緊再給我囤幾件!嘻嘻」

▲范冰冰穿上Christopher Bu2016春夏系列,糖果色襯衫、棒棒糖刺繡短裙和2016海外版白色綁帶高跟鞋,參加接檔《奔跑吧兄弟第三季》的《王牌對王牌》綜藝節目。

還記得,范冰冰與李晨來台錄製《康熙來了》最後一集時,身上穿的那件牛仔藍的酷帥襯衫嗎?是PORTS的2016春夏男裝系列,而鞋子就是出自Christopher Bu啊!是不是到哪兒都要穿上他呢!而卜柯文在看完《康熙來了》之後,也逗趣的在微博上對范冰冰說:「我想看完這集我可能就要開始瘋狂賣鞋了!」

▲還記得許多藝人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上說過,參加過一次《康熙來了》錄影就會不一樣,看來卜柯文搭了范冰冰的順風車,品牌要大賣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