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傻眼!許老三雙腳一跨 拷貝陳漢典「吉娃娃大便」

▲小S女兒許老三搞怪的個性,深受大批網友喜歡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(Mike)結婚11年,前前後後生下3個女兒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常在臉書分享親子趣事,尤其是小女兒「許老三」遺傳到她的搞笑天分,不只愛做誇張表情,反應也很快,人氣愈來愈高, 她4日又在臉書貼出一張愛女的搞怪照,意義不明的奇怪動作,讓她忍不住疑惑起來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女兒許老三搞怪的個性,深受大批網友喜歡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
小S 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許老三的全身照,只見愛女雙腳一跨並往下微蹲,雙手自然地往下垂,眼神直視鏡頭表情相當俏皮,只不過女兒奇怪的動作,卻讓她忍不住疑惑地問道「什麼舞步?」似乎對於許老三的無厘頭舉動,感到相當無奈和傻眼。

▲許老三的搞怪舞步引起大批網友迴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然而,許老三俏皮的動作也吸引了大批網友的迴響,更有人聯想到了陳漢典曾在節目中表演的吉娃娃大便,雙腳一跨的姿勢如出一轍,也有鄉民表示這動作是承襲小S在《康熙來了》中的橋段「M字閒聊」,還有粉絲貼出蔡依林在《我呸》裡的舞步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,也展現了許老三的超高人氣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