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動搖的經典 Lacoste L.12.12獻男鞋向POLO衫致敬

▲LACOSTE L.12.12 系列男鞋新上市,向品牌經典代表L.12.12 POLO衫致敬。(圖/Lacoste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Lacoste又一力作!為向超過80年歷史的經典L.12.12 POLA衫表達崇拜之意,法式休閒運動品牌Lacoste推出嶄新L.12.12鞋款,這創立於1933年的法國老牌,以品牌創辦人Rene Lacoste在網球場上多年來的運動經驗,觀察所需後注入於鞋款設計中,維持一貫簡約典雅的設計基調,讓L.12.12鞋款具實用性也不失時髦穿搭該有的風格。

新一季,採用簡單單一配色的L.12.12網球鞋,加入異材拼接打造,包含鞋頭處採用柔軟皮革,鞋面及鞋內也都加入了經典L.12.12的網眼布材質,並在鞋舌內裡亦繡上L.12.12標誌,傳承經典意義也兼具機能性,共提供黑、白兩色時尚選擇,為時下型男展現品味鎖定的最新目標單品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LACOSTE L.12.12系列男鞋 ,以極簡黑白風格設計,橫跨時尚潮流界線。

關鍵字:

Lacoste , L.12.12, 男鞋, POLO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