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婚禮誓言「攬牢牢」 四川男戒指卡死險截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婆知道戒指毀了一定跪他算盤......

▲戒指是婚姻的象徵信物,但有枚戒指卻差點毀了新郎的手指。(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乃人生大事,在男女宣示結婚誓言、交換戒指的那一剎那,不僅美麗又感動,但回家洗洗睡時還是得將戒指拿掉。四川遂寧有位男子在婚禮後,發現新娘為他戴上的戒指「攬牢牢」,怎麼樣也拿不下來,最後只好求助消防隊破壞戒指。

根據《四川新聞網》報導,這對新人1日在婚禮上交換戒指後,新郎隨即發現手上的戒指牢牢卡住,雖然新娘剛剛才甜蜜地將它戴上。新郎在奮鬥好幾個小時後,依然無法將戒指取下,眼看這愛的誓言已經快要把手指勒得喘不過氣,手指也開始紅腫、充血,最後不得已只好向消防隊求助。

連新婚禮服都來不及換下的新郎,最後求救於消防隊並表示,親屬先前已用肥皂水、花生油等潤滑方法都無法將戒指取下,眼看典禮結束、賓客散去,再不拿下他的手指可能也將永遠離他而去,就連醫生也束手無策。

消防員表示,當時這枚戒指已卡在手指上相當長時間,被卡住的地1、2指節血液循環受到嚴重影響,腫脹得很大,戒指幾乎與手指黏在一起,必須立即處理。而消防隊也在試了幾種方法後,最終用鋼筋鋸片將戒指割斷、成功取下。新郎事後到醫院檢查手指,所幸並無大礙,僅有輕微浮腫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