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決戰天龍》雙系統公測 遠征系統、副本內容公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3D激戰競技手機遊戲新作《決戰天龍》日前日正式上架雙系統平台,官方為此次公測準備了解任務拿元寶得神級武將「郭嘉」的超值活動;另外也特別邀請熱血主播徐展元為遊戲拍攝超正經、絕不搞笑的宣傳影片。

豐富的競技系統為《決戰天龍》的一大特色,不管是一直打一直打的爽快大亂鬥、玩家與玩家間的3V3比武對決,或是一條龍MOBA推塔廝殺通通有,另外《決戰天龍》的副本系統分為三種類型,普通副本、菁英副本及軍團副本。

普通副本:每次消耗6點體力,普通副本的劇情包含了守塔、護糧草、救美人,通過副本的考驗可以獲得裝備及進階裝備必要的材料。

菁英副本:每次消耗12點體力,關卡難度大大提升!通過關卡後除了可以得到裝備和進階裝備材料之外,更重要的是可以獲得將魂石,將魂石可用於提升主角和武將們的星等,是極為寶貴的材料。

軍團副本:軍團副本不消耗體力點數,和軍團中的夥伴們組隊打副本可以獲得非常有價值的強化石和寶石;如果在指定的天數內一起完成副本,更能取得額外的獎勵,英雄們趕緊加入軍團一起作戰吧!

《決戰天龍》為了考驗玩家們細心程度的特別設定,大家千萬別因為粗心或衝得太爽快,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這邊為各位玩家收集了兩種常見的「小陷阱」:

第一種 「滾石」這類陷阱在普通副本前面的章節中比較常見,特別容易出現在轉角或是上階梯這種較不容易預防的地方。玩家一不留神被滾石砸中時,會造成暈眩或掉血。

第二種 「地刺」相對從天而降的滾石來說,這種類型的陷阱比較大,而且位置固定,只要看著地圖走就能輕易避開。走路有看路 就不怕撞到障礙物!被地刺刺中可是很痛的。

龐大遠征系統:滿足隨時想征服世界的野心,遠征系統為《決戰天龍》中相當高難度的PVE玩法,在這裡可以挑戰來自陣營以外的世界對手,涉及的地區相當廣泛,近從東亞、印度、美洲到羅馬;遠征世界中的怪物難度則會依據玩家的等級進行分配。

而在戰鬥過程中,敵我雙方的生命及魔法都不會隨著戰鬥結束而重新補滿,所以當玩家不小心戰敗時,可以直接替換新武將重回戰場接續剛才的戰鬥,是相當替玩家著想的設定。每征戰一波敵人,玩家均可開啟寶箱獲得美人魂石或世界寶石等大量獎勵。

更多遊戲活動內容及獎勵情報,請持續關注官方公告。

關鍵字:決戰天龍遠征系統副本3D競技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