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人母!小蜜桃姐姐照顧2Q娃 靠這招取得商學碩士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小蜜桃姐姐(朱安禹,MOMO姐姐)2011年閃嫁身價約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,婚後接連產下1子1女,隨後幾乎全面淡出娛樂圈,隨丈夫到上海定居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不過他還是時常會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每次都引起廣大的迴響,近日她接受訪問時也透露,自己在2015年底取得了碩士學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小蜜桃姐姐利用育兒零碎時間,取得碩士。(圖/取自小蜜桃姐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蜜桃姐姐日前帶著兒子和女兒拍攝育兒雜誌時透露,自己平常除了在家照顧小孩之外,都會抓緊時間苦讀,利用零碎的時間做功課和讀書,終於在2015年成功取得瑞士中央管理大學MBA商學院畢業證書,上進的態度讓大批網友讚賞不已。

除此之外,小蜜桃姐姐更進一步公開了自己的育兒趣事,她透露雖然女兒比兒子還要好帶,但是年僅3歲的愛兒卻異常懂事,在她坐月子的時間都會常常幫她哄妹妹睡覺,讓她相當欣慰,然而淡出演藝圈的她也公開表示,自己日後想要致力於親子教育,打算利用商學碩士所學開設大型親子館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