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爭金添後盾 企業鉅款贊助北市大空手道隊

企業贊助北市大空手道隊。(圖/北市大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龍騰瑞士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贊助 台北市立大學體育學院運動技擊系空手道隊,提供贊助金與場地,並由空手道隊專款專用,並在3日由集團創辦人王文欽在捐贈儀式上親自捐贈。

由於空手道有機會成為2020東京奧運競賽項目,因此捐贈計畫為 2018年亞運會暨2020年奧運會金牌計劃,若屆時空手道成功入主奧運,也期待台灣能在此項目奪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於3日在龍騰瑞士國際集團舉行捐贈儀式,王文欽親自新台幣212萬元整,並由北市大副校長鄭芳梵代表接受,此贊助金額將由空手道隊專款專用。

贊助金額用途包括選手出國比賽經費,贊助家境清寒選手,同時王文欽也提供公司場地,經濟弱勢選手,利用訓練與課餘時間,開設空手道課,作為選手賺取工讀費機制。

同時該集團會提供旗下產品,更進一步量身打造營養品,期許2018年亞運能勇奪金牌,在放眼2020年可能出現空手道項目的東京奧運。

▲(圖/北市大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北市大空手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