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關頭》2021年完結 馮迪索豪氣洩10集上映日期

▲馮迪索豪氣宣布《玩命關頭》10集的上映時間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Instagram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好萊塢電影《玩命關頭》(Fast & Furious)自2001年上映以來便話題不斷,第7集男主角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不幸逝世,但該片還是在全球創下系列電影中最高票房。而第8集確定由蓋瑞葛雷(F. Gary Gray)執導開拍,最近馮迪索(vindiesel)霸氣公布了第8至10集的上映時間,而第10集也將會是系列電影的結局。

馮迪索3日豪氣在Instagram上公布,第8集將在2017年4月14日上映,第9集則在2019年4月19日上映,至於最終集將在2021年4月2日上映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世界影迷的關注,宣布後短短6個小時,就有21萬人按讚,掀起討論。

▲馮迪索宣布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Instagram)

此外,馮迪索日前也PO出《玩命8》的海報,證實了新片場景仍以紐約為主,劇組也將遠赴古巴拍攝,至於會不會現身香港或台灣則還不能確定,除了他以外,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、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、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等老班底都將會回歸演出。

▲《玩命關頭8》準備在冰島開拍。(圖/翻攝自《Iceland Review》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馮迪索玩命關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