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超飆做引體向上手臂肌炸裂 鏡頭往下拉…騙肖仔咧!

▲鄧超飆做「引體向上」,結實的手臂肌引起注目。(圖/取自鄧超微博)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鄧超擔任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主持人兼隊長,幽默風趣的口才,深受粉絲喜愛,他和老婆孫儷的婚姻幸福,育有1兒等等1女小花,家庭生活相當美滿,不僅如此夫妻倆還時常會在網路上隔空曬恩愛,每次都讓網友閃瞎眼,2日他又在微博貼出一段健身影片,帥氣的模樣引起一陣熱議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超飆做「引體向上」,結實的手臂肌引起注目。(圖/攝影中心)

鄧超2日在微博貼出一段健身的影片,只見他穿著黑色短袖運動服,手緊握著單槓,瘋狂往上拉,做出艱難的健身動作「引體向上」,鏡頭拉到上方時還能明顯看出快要炸裂的手臂肌,結實的肌肉相當引人注目,而他更寫下「是個男人就要像我一樣去拼」,沒有甚麼事事做不到的,正能量的話語讓大批網友推爆了。

▲鄧超飆做「引體向上」,結實的手臂肌引起注目。(圖/取自鄧超微博)

隨後鏡頭往下拉才發現,鄧超的兩隻腳竟然踩在健身器材上面,所有「引體向上」的手臂肌炸裂畫面,都是演出來的,不僅瞬間讓大批網友笑噴,更有粉絲又好氣又好笑地哭喊「一切都是騙人的!」不過也有不少熟悉他調皮個性的影迷嗤之以鼻地笑說「看片頭就能預知到結局了!」

▲鏡頭往下拉後就露陷啦。(圖/取自鄧超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