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蜂得分王華克膝傷 主場戰騎士傷兵成隱憂

▲黃蜂華克左膝發炎,下一戰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黃蜂4日將在主場迎戰東區霸主騎士,陣中得分王華克(Kemba Walker)卻在比賽前夕傳出左膝發炎不適缺席練球,能否在與騎士的比賽中上場還是未知數;少了主力得分點,黃蜂想要在主場拿下勝利的難度不小。

華克本季至今繳出場均20.2分、5助攻、4.3籃板,是隊上最倚賴的得分主力,但卻在3日傳出左膝發炎的消息,目前不確定能否在主場與騎士之戰披掛上陣;林書豪與羅伯斯(Brian Roberts)將隨時準備頂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蜂本季飽受傷兵困擾,除了華克之外,禁區主力傑佛森(Al Jefferson)以及替補後衛藍柏(Jeremy Lamb)至今仍待在傷兵名單,儘管林書豪與吉爾克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都已經歸隊,但小前鋒巴圖因腳趾傷勢打打停停,嚴重影響球隊攻守戰力。

▲騎士洛夫近況火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騎士在新任教頭魯伊(Tyroon Lue)走馬上任後,打出6勝1敗的亮眼戰績,近日更拉出一波5連勝;而換了總教練之後,明星前鋒洛夫(Kevin Love)的表現也明顯上漲,近5戰場均20.2分、8.4籃板,三分命中率42.4%,擺脫交易傳聞打出昔日身手。

至於球隊核心人物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本季表現依舊亮眼,場均24.2分、7.2籃板、6.4助攻,帶領騎士目前暫居東區龍頭寶座;想要打贏騎士,勢必要守死詹姆斯,黃蜂總教練克里福德(Steve Clifford)也深知此道理,透露將會派出防守大鎖吉爾克斯特嚴加看管。

▲黃蜂會嚴加看管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關鍵字: NBA黃蜂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