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混人群辣舞沒被認出!4minute現百貨公司快閃

2016年02月3日 19:41
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4minute音樂節奏強烈、造型性感多變,出道以來累積很多忠實粉絲,她們近期推出新歌《hate》,挑戰沒嘗試過的風格,甚至在1日現身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,混入80舞群中熱舞,快閃活動令眾人超驚訝,且超近距離讓粉絲有種「泫雅就在旁邊跳舞」的感覺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4minute於1日現身百貨公司,舞台上原本只有人型玩偶在跳舞,試圖吸引路人眼光,卻突然有80人衝進大廳,有的人戴著口罩、各個擅於跳舞,此時4minute音樂被播出,廣場瞬間變成80人群跳舞的場地,沒想到,成員5人竟埋伏在舞者中跟著跳舞,但沒有任何人發現。

▼4minute現身百貨公司快閃表演。(圖/翻攝自IG)

直到新歌《hate》主打歌播出,4minute才正式站上舞台,讓圍觀路人看傻、驚喜萬分,紛紛拿起手機記錄這一刻,昭賢甚至在表演結束後上前與路人握手,親切度爆表,半小時不到的快閃引起眾人驚艷,甚至有網友在臉書吶喊「我當時就在附近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