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市春節敬軍 林智堅慰勞空軍四九九聯隊

▲敬軍團致贈春節慰問金預祝全體官兵新春快樂。

新竹振道記者/新竹報導

農曆年節將至,許多國軍弟兄為保家衛國堅守崗位,未能返鄉與家人團圓,新竹巿長林智堅3日率敬軍團前往空軍四九九聯隊,向駐區部隊19個單位表達敬軍與關懷,並致贈春節慰問金預祝全體官兵新春快樂,空軍四九九聯隊曹進平將軍代表國軍弟兄表達感謝。

林智堅感謝國軍弟兄於農曆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保家衛民,讓國人能安心過好年,去年新竹巿度過數個颱風掃境,尤以蘇迪勒颱風來襲造成大批路樹傾倒,感謝國軍大力協助,在3天內就將所有路樹及障礙清除,高效率作為也讓所有巿民印象深刻,今在春節前夕特來向國軍弟兄表達敬意,並祝大家猴年行大運、新年快樂、心想事成。

新竹市政府民政處表示,農曆春節將至,新竹市各區商圈、市場、寺廟及鄰里街坊皆充滿過年氣息,但每逢年節國軍總因肩負保家衛國重責大任留守崗位,無法回家團圓、圍爐守歲。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別前往499聯隊代表巿民致贈春節慰問金20萬元,感謝駐守新竹地區19單位的各級官兵犧牲奉獻。

民政處表示,這次共同前來慰勞敬軍團平日非常關心國軍弟兄,也是始終與駐區部隊心手相連、關係密切的好伙伴,充分彰顯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」、「軍民一家親」和諧景象,同時感謝新竹軍人服務站協調聯絡,讓此敬軍行程順利圓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