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說「你好娘」怎麼辦? 陶晶瑩神回教學被推爆

▲陶晶瑩對孩子教育頗有自己的想法。(圖/取自陶晶瑩臉書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陶晶瑩(陶子)叱吒綜藝圈多年,至今仍是電視圈收視女王代表,深受許多觀眾喜歡,和李李仁結婚10年依舊甜蜜蜜, 育有1女荳荳、1兒李小龍,是演藝圈模範夫妻。她3日在臉書上教學,如果被說「你好娘」該如何反應,神回覆被網友推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陶晶瑩的女兒荳荳4歲,頂著一頭齊眉短髮,模樣率性、帥氣,平時不穿裙子,也不玩芭比娃娃,甚至要過雷射槍當生日禮物,常被鄰居誤認成小男生,不過陶晶瑩也不以為意,不想刻意改變女兒個性。她3日在臉書上問:「當有人對你說,你好娘的時候該怎麼辦?」並直接提供神解:「回他說:你好,兒子。」回覆笑翻網友:「我要學起來!」

▲陶晶瑩神回「被說娘怎麼辦」,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另外,陶晶瑩參與的綜藝節目《最強大腦》中,有一集是大陸作家郭敬明,和北大心理學系教授魏坤琳意見不合起爭執,不料,對方說出:「我怎麼好像跟女人在吵架」,讓他當場火冒三丈、垮臉走人。藝人韋佳德就在陶晶瑩的PO文下,搞笑留言:「下次可以跟小四(郭敬明)說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