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明璟狂接17場尾牙到「燒聲」 爸媽喜收6位數大紅包 

2016年02月3日 10:15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主播轉戰活動主持的周明璟,在各界的主持功力備受肯定且深受企業喜愛,已經連續5年被欽點主持同一家廠商的尾牙,她興奮地表示:「感覺自己都可以領員工證了,哈哈。連續5年被老闆指定擔任主持,真的覺得相當榮幸!」

▲周明璟主持尾牙大豐收。(圖/周明璟提供)

周明璟與該廠商合作多年,她笑說,自己現場的任務就是把台下同仁氣氛炒到最High,老闆看到同仁開心、自然有望加碼。而她不僅達成替員工加碼的任務,自己也收到老闆的紅包。事實上,她從規矩的主播台離開後,不停挑戰自我「瘋狂程度」,她表示:「跟我不熟的人很難想像,其實我還蠻能玩的!」

她熱愛挑戰極限運動,開賽車、跳高塔都難不倒。另外,她擁有流利的多國語言,光是尾牙就是接了17場,一路滿到過年前,她笑說:「每天都主持到『燒聲』,感覺自己在開巡迴演唱會一樣。」媽媽還會貼心燉補品讓她保養喉嚨,自己大豐收,也會給爸媽6位數的大紅包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