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超有誠意!頂12度低溫完全沒遮 大露32E北半球

▲阿喜先前秀出的自拍照被發現E奶消風,她今出席首映不辯自明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阿喜先前在粉絲團PO自拍照,被眼尖網友發現E奶離奇消風,她今出席賀歲片《人生按個讚》首映,不畏12度低溫,以一席爆乳緊身洋裝登場,端出豐滿上圍,給足誠意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阿喜不畏低溫,爆乳亮相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由胡瓜與白冰冰主演的賀歲片《人生按個讚》,2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行首映會,眾演員阿喜、布魯斯、雷洪、楊繡惠齊聚一堂,更難得的是國際大導侯孝賢也現身站台。白冰冰與侯孝賢相識多年,但從來沒見過面,這次為了新片上映,白先前力邀侯孝賢出席,侯則是到前一晚才確定行程,白冰冰對此感動說:「侯導是吉祥物,很感謝他來了。」

▲布魯斯與阿喜一起走紅毯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胡瓜睽違30年重返大銀幕,圈內好友如康康,以及女兒小禎都到場支持,徒弟歐漢聲則帶剛生完小孩的老婆鄭云燦現身力挺。小禎說,「爸爸很久沒拍電影了,之前拍的電影磁帶都不能看,謝謝大家支持冰冰界的始祖還有『李奧納瓜』拍的新片。」另外,胡瓜近來傳出罷錄民視《明日之星》節目,他今為首映會缺席民視尾牙,由老婆丁柔安帶6個一萬元紅包出席,他在會上被問到此事,僅回:「沒有啦,在溝通。」

《人生》5日上映將對上豬哥亮的《大尾鱸鰻2》,白冰冰先前說若票房破3億,阿喜就要全裸,阿喜則表示,「粉絲比較想看我直播擲鐵餅耶!」

▲胡瓜出席電影首映,被問到請辭《明日之星》一事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歐漢聲帶老婆鄭云燦現身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侯孝賢難得站台,這回替白冰冰新片造勢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人生按個讚胡瓜白冰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