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殺警案 兇手聽求救聲返「行刑槍決」腹部補第3槍!

▲致他於死地!嘉義霹靂小組警林進忠全身33彈孔,大出血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殺警案,霹靂員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門口遭人伏擊,身中3槍送醫不治,解剖後家屬已將遺體領回,外傳是遭行刑式槍決。監視器畫面終於曝光,歹徒當時趁著林妻打電話叫救護車時,又折返轉回來,對著倒地的林進忠,用霰彈槍貼著其下腹部再開一槍,成為致命傷

根據最新監視器畫面,林進忠當時正準備要去開車時,埋伏已久的歹徒從後衝來,朝他的背部開了2槍,林當場倒地,歹徒逃離,林妻跑出來在門口看到這一幕,他要妻子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未料,歹徒又趁機折返,靠近林進忠,在腹部補了1槍後跑離現場。

親友也難過表示,歹徒當時朝林進忠背部開兩槍後就先離開,等林妻回頭叫救護車,又折返回來「行刑式槍決」朝其下腹近距離開槍,造成致命傷。據悉,歹徒疑似是在逃離時,聽到林進忠向妻子求救聲,才會返回近距離再開一槍。

使用霰彈槍、開槍位置也有致命之虞,歹徒謀殺企圖明顯,員警在下班期間遭當街狙擊引發社會議論,各種傳言甚囂塵上。根據法醫解剖後判斷,死者致命傷為下腹部的第3槍,腹腔內大量出血而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