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公仔、Kitty磁鐵 她PO照勾起網友「童年時光」

▲這些商品讓大家超懷念。(圖/Dcard發文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蕭亘妤/台北報導

超商集點活動常引爆收藏熱潮,有女網友近日在Dcard上表示,自己非常懷念十年前小7滿77元的贈品,決定跟大家分享當年商品的收藏照,因為「當時可是發了瘋也要完整集到一組, 且拿到重複的一定會跟朋友換。」照片一PO出後,立刻勾起許多人的回憶,不少人都直呼「好想念當年的歡樂時光啊」。

女網友說,現在的集點雖然走的是實際路線,但都變成了要5點才能換,而且還要加價;憑良心講,「當年的小物真的很可愛,還是喜歡以前的滿77元集點贈品。」像是迪士尼公仔、Hello Kitty磁鐵、哆啦A夢磁鐵和史努比3D卡套等在當年都很受歡迎,不管過了多久,「它們一樣都是我的珍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Hello Kitty磁鐵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些照片後,都紛紛在底下分享了自己當年的戰利品,有人說,「我家搜集超多磁鐵,可以貼成一整面」、「以前我們家還會集滿Kitty胸針,然後去買專門的門廉 」、「Hello Kitty一定要集到自己生日那一年才甘願」、「當年爸爸還為了我去跟公司同事交換磁鐵」 ;也有人說,「整個滿滿都是回憶啊」、「原來大家都是相似的童年,有種親切感」 、「當年拿到限定版時整個超瘋狂」、「記得那個時候還去參加交換會」、「那時候常常拉著媽媽說要去小7」。

▼史努比3D卡套。

▼哆啦A夢磁鐵。

Kitty胸針。

★文章內容已獲Dcard發文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不得摘編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