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、紫、金寢具開運 挑顏色有訣竅!

▲東妮寢飾梵妮紅荷花100%純棉床組,雙人原價19,660元、特價7,980元;2月底前高紗支系列第2套5折。(圖/東妮寢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過年除舊佈新,換新衣也要換寢具,許多人喜歡以室內佈置來開運,東妮寢飾提供開運色小秘訣,以紅、金、紫色代表的好寓意結合最親密的寢飾,睡得舒眠讓整年好運連連。

東妮寢飾表示,想沾沾新年喜氣,就從挑選紅色系寢飾開始,紅色不僅給人熱情活力,也有鴻運當頭的力量;而紫色可帶來內心的平靜、浪漫粉色又有招桃花美意,特別適合有情男女;金色一般被認為是富有節慶氣息的顏色,還是財運的象徵喔!喜歡什麼顏色與寓意,就趁年前快來為臥房改變一下!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▲東妮寢飾達蓮娜100%天絲印花床組,雙人原價19,160元、特價6,980元;2月底前天絲印花系列第2套5折。

▲Charisma 寢飾菲妮克絲義大利進口100%埃及棉床組,雙人原價90,960元、特價39,800元(含丹麥3D彈力羽絨枕1對、白鵝絨被、床組洗滌袋)。

關鍵字:

東妮寢飾, 寢具, 床包, 床組, , 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