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禹哲傳求合富家女友 爆氣自揪真相:太過分!

▲唐禹哲被網友爆料前女友是富家女,且2人上月底秘密復合。(圖/取自唐禹哲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唐禹哲外型帥氣、演歌雙棲,是許多少女粉絲心目中的白馬王子,他先前和李佳穎合作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,2人傳因戲擦出愛火,不過始終沒有正面承認戀情,感情生活依舊成謎。不料,他日前竟被網友爆料前女友是名陸籍千金小姐,且想與對方復合;對此,唐禹哲2日發出聲明澄清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微博網友「揭密那些破事兒」1月4日爆料,唐禹哲2013年和一名叫做「西里」的富家女子陷入熱戀,交往1年後分手,不過就在2015年跨年夜,唐禹哲對女方「分手1周年」的微博點讚,因此被不少粉絲發現這段秘密戀情。該網友26日更稱2人已經重修舊好,還PO出疑似女方的微信動態內容佐證,放話要粉絲等著地下情被狗仔揭發。

▲爆料網友PO圖指稱唐禹哲曾點讚前女友微博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網友「揭密那些破事兒」)

唐禹哲聽聞消息後,8日曾在臉書及微博澄清:「奇怪的幻想情節,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,你們也不用理會,別被利用了,乖。」後來傳聞越演越烈,他2日再度於微博發表長篇,表示原本不想理會無聊傳言,不過看見許多粉絲受騙,他不得不站出來澄清,直指對方的爆料有許多破綻,自己也是看到粉絲留言說有這件事才知情,且所謂的「前女友」照片也是盜用他人的照片,造假行為過分,「這種網路時代,任何有心人都可躲在螢幕背後製造謊話,充當任何人,難道你們還不了解嗎!傻孩子!」這才讓粉絲都鬆了一口氣。

▲唐禹哲在微博發表長篇聲明澄清傳聞。(圖/取自唐禹哲微博)

稍晚,唐禹哲所指的照片原主人也在微博發聲,稱自己因為很久沒有玩微博了,被朋友告知才發現照片被盜用,她也PO出照片原圖證實,指出網路真真假假的事情太多,希望網友不要被利用,最後更向唐禹哲的粉絲喊話:「你們愛的禹哲不是我的。」徹底撇清謠言。

▲網友「MMMMhoney」證實自己的照片遭盜用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網友「MMMMhoney」)

唐禹哲聲明全文

其實我原本根本不需要為這種無聊的事寫這些,之所以現在寫,一是前陣子忙不想理會,二是心疼你們被這個人越騙越多,完全只是為了妳們!

我從來就不認識在網路上不斷捏造交往故事、造假文字時間點圖片的這個人,從最一開始只當個笑話不想理會,真正認識我的人,就會看見這故事有多少破綻,如果真像這個人所說,那請拿出所有照片,不過我想她也沒有,那就請去找更厲害的人,才能更快幫到妳,如果不是,那我也真不知道目的了!

關於點讚事件,從網站散佈謠言至今,我從來沒去看過這個人的文章,並不是我,直到看到大家留言我才很訝異,如果我是刻意要隱瞞,那為什麼要點呢?同時也已請同事更換密碼!

最後,更過分的,經過當事人舉報提供照片跟同事查證,這個人所發的個人照,都是盜用來自於微博MMMMhoney的照片再誇張修圖,根本就沒這個人!關於配合散佈消息的八卦微博,希望妳以後能查明事實再散佈,網絡文字,是有力量的!

自己編的故事,合成盜用照片,這些任何一個人都能做到,這種網路時代,任何有心人都可躲在螢幕背後製造謊話,充當任何人,難道你們還不了解嗎!傻孩子!一直以來,都很多人在社群網站假冒我或合成對話圖片,哥已經遇過很多這種人了,只要不是官方認證過的帳號發的,都是假的

我們更應該做的,是去關注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而不是浪費時間在意這種無聊的事無聊的人,多做好事,懂嗎!

如果還有人或粉絲們還在被這種人騙,請轉發這個,讓他們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