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瑜舊疾復發! 曾「拍戲過勞」病魔纏身2年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小瑜(張芯瑜)影歌視三棲,以歌手之姿出道沒多久就跨足戲劇、綜藝和電影圈,實力備受肯定,日前聽聞孟庭麗昏迷急救消息時,除了表示感到相當心疼之外,也透露曾因拍戲過勞、身體莫名抽蓄,免疫系統也受到影響、變得很常感冒,而她2日又透露因為「舊病復發」看醫生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疼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小小瑜以歌手之姿出道沒多久就跨足戲劇、綜藝和電影圈,實力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小瑜2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自己「舊疾」復發必須到醫院看醫生:「舊病又復發了,這2年多來一直生病,昨晚醫生開了藥,一餐要吃3顆不同的藥丸,一天共吃9顆,然後要吃B群、吃維他命C。」同時PO出1張自拍美照,雖然甜美外型不變,但仍能隱約看出身體不適、虛弱的樣子,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、紛紛留言關心「多休息」、「要好好照顧身體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小小瑜發文透露舊病復發,表示這2年多來一直生病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除此之外,雖然小小瑜並未明指所謂「舊疾」是什麼,卻令網友忍不住聯想她先前曾提到拍戲過勞、影響免疫系統的事,讓身為體育國手的她,現在變得很容易感冒,而她2日透露又再度生病的事情後,也引來前輩唐從聖(從從)留言關心「拍戲很辛苦、很煎熬,必須要調節作息,保重身體!希望演藝圈未來(每年)都還能有你的參與,那才真的叫~『年年有瑜』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