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一口氣剪掉20年長髮! 原來是為了飛飛、翔翔

▲范范1日出席福茂尾牙。(圖/福茂提供)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39歲藝人范瑋琪出道以來都以秀麗長髮為造型,近期卻無預警剪掉留了多年長髮,大膽地換了一個耳下3公分的學生妹短髮,大幅度的變化讓大批網友相當驚喜,連老公陳建州都嘴甜喊「好像在跟大學生談戀愛」,她1日出席福茂唱片尾牙,首次透露剪髮的原因,原來是為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了兒子,范范剪掉20年的長髮。(圖/翻攝自范范臉書)

范瑋琪1日出席福茂唱片尾牙,首次以一頭俐落、亮麗的短髮亮相,嶄新造型成為當晚最紅的人形立牌。事實上,她自大學生時期後就沒留過短髮,一口氣剪掉近20年的長髮,除了是想換個新造型,她也透露是因為飛飛、翔翔正處於會抓人頭髮的時期,為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寶貝,才決定換髮型。

▲尾牙當天郭靜、曾沛慈、韋禮安特地精心打扮。(圖/福茂提供)

另外,當晚出席尾牙的藝人還有扮成「人體暖暖包」的曾沛慈、「混搭ABC」郭靜、「埃及豔后」吳纹芳、以及「福茂好朋友」庾澄慶等人皆全員到齊。最爆笑的是,韋禮安顛覆書生形象扮成「鹹蛋超人」,還在場內不斷高喊「變身變身」,並作勢送出最經典的「動感光波」,完全拋去書生、才子包袱;甚至登台獻唱偶像John Mayer的《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》,穿著搞笑服裝,卻深情款款唱著動人情歌,事後他得意還地說:「嘿嘿嘿,這就是我想要的目的,讓人覺得違和感超重。」令人捧腹大笑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