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約差1字!訂BMW敞篷跑車...卻來另一台 想退得賠54萬

▲Coupe=雙門跑車,貴婦不懂英文誤訂?!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對黃姓姊弟想買一輛BMW4系列的敞篷車,去年10月21日簽約,但到車行賞車時,因為沒有實體車,所以只好先看沒有敞篷的車款。想不到月底交車時,來的卻是硬頂雙門跑車,讓車主拒絕牽車,並要求業務退回66萬訂金。不過車行卻表示,因為已經掛牌,所以要求賠折舊費54萬,黃小姐無法接受,以詐欺罪一狀告上法院。

黃小姐表示,她看中一輛BMW4系列的敞篷車,去年10月21日已先簽約要買,但26日到車行賞車時,因為業務說沒有實體車,所以就先看沒敞篷的車款,並討論內裝。想不到月底交車時,卻發現來的是硬頂雙門跑車。問題就出在合約上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本來是要買這台車,可是廠商卻要給我這台車,我覺得很離譜啊。」合約上面楚寫著車款是coupe,指的是雙門跑車,根本不是敞篷車,但黃小姐說她看不懂,而且相信業務才會簽下去。「括號一個Coupe,我們一般人買車怎麼會知道這個是什麼。」

實際上網查詢,這兩款跑車型號明顯不同,規格也有備註,敞篷的車價256萬,雙門跑車則是217萬。黃小姐說,當下業務跟她報價就是217萬,但敞篷車還貴了39萬,到底是車主沒搞清楚行情,還是業務弄錯了車款呢?黃小姐堅持不交車,但車行已經掛牌,因此要求賠折舊費54萬,雙方喬不攏,已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