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放閃了!錦榮一跳進雪中…少女心噴發溢豪邁笑聲

▲蔡依林和男友錦榮交往多年,平時對於戀情相當低調。(圖/取自蔡依林臉書、錦榮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16年,從少女蛻變成歌壇女王,人氣越來越旺,且與男友錦榮交往近6年感情十分穩定,可以稱得上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她1月因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坐同班飛機,意外被抓包與男友共遊東京;而錦榮更在2日大方公開2人在日本玩雪的影片,羨煞眾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錦榮2日在微博PO出去日本遊玩時的照片及影片,照片中,童心未泯的他坐在雪地裡堆雪人,還將毛帽、圍巾等衣物掛在雪人身上,並應景引用《冰雪奇緣》的台詞PO文:「Do u wanna build a snowman~?」此外,他還上傳一則短片,在影片中俏皮地助跑想要跳進積雪中,無奈雪太硬沒有成功,他最後只好搞笑拿起雪塊往頭上砸。

▲錦榮在微博分享日本玩雪的照片。(圖/取自錦榮微博)

然而,錦榮PO出影片後,眼尖網友發現拍攝者的影子是個長髮女性,且稱女子發出的笑聲令眾人感到熟悉,直指掌鏡的人就是女友蔡依林,大家還在錦榮的微博下笑回「姐(蔡依林)的笑聲好魔性」、「光看影子都認得出是我林」,熱烈關注這難得秀恩愛的貼文。

▲網友發現影片拍攝者是長髮女性,並稱笑聲和蔡依林一致。(圖/取自錦榮微博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▼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