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千頭羊從山谷綿延到車陣 紐西蘭「咩咩軍團」佔領公路

▲綿羊大軍佔領公路。(圖/翻攝自Emmeline Holly Allen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遊客艾倫(Emmeline Holly Allen)日前在紐西蘭北島「吉斯伯恩(Gisborne)區」目睹了綿羊軍團佔領公路的奇景,數千頭綿羊綿延不絕地從道路盡頭及山丘上而來,場景雖然看起來嚇人,但不斷傳來的「咩咩」聲又十分逗趣,讓被卡在車陣中的她仍直呼「太美好了」。

艾倫於上月24日在個人臉書上發表了這有趣的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無盡的綿羊群佔據了整條公路,原來是牧羊人利用開車趕羊,讓後面的車輛只能乖乖跟在後面等候羊群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目前已經獲得超過150萬次點擊,艾倫驚喜表示這是她拍過最喜歡的影像,雖然被羊群卡得動彈不得,但仍覺得很美好,希望大家看完影片也能被感染到好心情。

 
LAMB-PEDE!!!

My favourite video I've ever filmed!! I think? Magic moment for me. Make sure you can have the volume on as that's half the fun :)

Emmeline Holly All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

關鍵字: 紐西蘭綿羊公路羊咩咩吉斯伯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