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GLAY 新單曲都是主打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滿滿的音樂大紅包!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搖滾天團「GLAY」在1月27日推出的最新單曲作品「G4・Ⅳ」一共收錄了「彼女はゾンビ」(女朋友是喪屍)、「Scoop」「Supernova Express 2016」與「空が青空であるために」(為了讓天空湛藍)等4首歌曲,由4位成員每個人各自負責一首歌曲的創作,而且要以「全部都是主打歌」的豪華規格來製作音樂錄影帶,這可說是他們在2016年要帶給所有長期支持他們的歌迷們一份大大的音樂禮物。♪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「彼女はゾンビ」這首歌曲由「HISASHI」作詞、作曲,而且邀請到他個人非常喜愛的動畫導演「今石洋之」(動畫「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」導演)來製作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,全動畫的動作效果和故事情節,格外吸睛,而且在音樂的呈現上也帶著非常不同的樂風,俏皮又詼諧。

至於由JIRO作曲的「Scoop」則有一貫的黑色搖滾風格和元素在其中,那音樂的吶喊中,GLAY那熟悉又單純的搖滾感動浮上心頭;而TAKURO作詞作曲的「Supernova Express 2016」則有著回到GLAY音樂發跡原點「北海道」,並搭配成為北海道新幹線的形象歌曲,全曲表達出來的係一種對故鄉的感謝與思念的情懷,舒服如北海道的遼闊大地般,爽朗無比。

最後由主唱TERU作詞、作曲的「空が青空であるために」則搭配了動畫「ダイヤのA –SECOND SEASON-」主題曲,快步疾行的旋律與輕搖滾,要帶上的是對青春記事本的那一章,無懼一切外在的障礙,持續向前的意志,在TERU的歌聲裡,跟著向前行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同時送上他們參與電視節目時介紹這張新單曲的片段,GLAY要展現的是他們各自對音樂的想法和詮釋,還有展現實力派歌者的底力,值得期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