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首創VR天燈賀年網站,獨厚台灣送猴臉實境眼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那猴子超可愛的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這是第一次,Google 宣布用「3D虛擬實境網站」的方式,結合虛擬實境技術讓民眾可以在線上放天燈、並用 VR 眼鏡欣賞天燈,預計於除夕當日開始,在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印尼等國家上線;此外,Google 還打造猴臉Google Cardboard,僅在台灣用限量的方式發送,讓民眾過一個不一樣的科技年。

Google 今天(1/2)宣布將於農曆除夕(2/7)當日推出「Google『猴』你好看」 2016農曆新年網站,延續 2015 年以春聯徵件之後,今年以天燈祈福為主題,民眾可透過連網裝置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施放天燈,該網站將於除夕(2/7)正式上線,為期一個月 (至3/8),而且除了台灣,香港、新加坡、菲律賓和印尼等國家的用戶也可感受這次與眾不同的互動式內容。

Google 還首度在農曆新年網站納入虛擬實境 (Virtual Reality,VR)技術,不用下載Cardboard專屬應用程式,只要直接開啟手機版網頁,就能搭配Google Cardboard使用、切換至VR模式,看到層次分明、栩栩如生的天燈升空畫面。

▲▼猴年紀念款 Google Cardboard 外觀動眼看。(圖/業者提供)

此外,Google 亦將於春節期間送出一萬個台灣限定的猴年紀念款 Google Cardboard,以京劇臉譜中的猴形臉為概念,設計出台灣限定版本的猴年紀念款 Google Cardboard,訂於春節期間透過中華電信、新光三越、法雅客發送給民眾。詳細索取辦法可點選以下各網站連結:

中華電信: (2/2下午啟用)
新光三越: (2/3啟用)
法雅客: (2/2下午啟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