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身音樂魔境!HTC VIVE《Lyra》讓你敲出專屬節奏

▲ HTC VIVE推出6款VR體驗遊戲,其中《Lyra》為一款音樂創作遊戲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蘇晟彥/台北報導

2016台北電玩展可說是VR元年廠商們進入消費市場的起點,各家廠商紛紛祭出虛擬實境的體驗遊戲讓玩家大開眼界。HTC(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,以下簡稱HTC)和頂尖遊戲開發公司合作推出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,設計出360度的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遙控器,玩家能在虛擬世界裡自由走動更加生動真實,這次的電玩展上開放了多款精緻VR遊戲讓玩家體驗,現在就帶大家一起進入HTC Vive房間看看吧!

此次推出的體驗遊戲《Lyra》是一款由Metanout所開發的音樂創作遊戲,進入虛擬實境後會在身邊出現許多不同顏色的方塊,玩家只要使用手上的無線追蹤器「敲擊」方塊後,就會聽到各種顏色相對應的聲音跑出來,只要快速撥過,就會持續發出聲音,讓玩家自行創作出想要的音樂,還可以將它們拉到身後,營造出360環繞音響的感覺,讓人彷彿置身在音樂魔境當中!

 ▼Lyra Demo 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HTC VIVELyra音樂創作敲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