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人佐助亂鬥!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賽事玩家秀實力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即便萬代南夢宮旗下的大作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將於今(2/2)日才上市,但2月1日的電玩展上,16名玩家則是參與了舞台上的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挑戰賽,各各展現出精彩實力。

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挑戰賽規則也相當簡單,就是使用試玩版,一回合對決定勝負,直到冠軍戰改為三戰兩勝,讓報名成功的16名玩家搶先在舞台上體驗。在比賽開始前,主持人還讓所有玩家先來結個印,讓舞台一開始氣氛就歡樂不少。

在角色選擇上,多數玩家還是選擇兩大主角「漩渦鳴人」和「宇智波佐助」。由於而報名的玩家幾乎也都不弱,加上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的畫面極具魄力,場上玩家使出「須佐能乎」等大招時都引發現場不少驚嘆,最終1號玩家一路挺進,在4強賽中還打出相當極限的逆轉,在冠軍賽又擊敗另一位玩家奪下冠軍。

最後第三名的玩家搶先所有人獲得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的遊戲片,而第二名的玩家除了遊戲片以外還獲得鐵三角耳機,冠軍玩家則獲得《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》的限定版以及鐵三角耳機。


 

關鍵字: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4火影忍者PS4疾風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