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霸氣!瑪丹娜1晚砸60萬入住「全台最貴飯店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美國流行樂壇天后「娜姊」瑪丹娜(Madonna)即將在4、6日於台灣舉辦首場亞洲巡迴,此行訪台陣仗堪稱史上之最,光是她自備的隨行工作人員就多達205位,包下4架貨機、空運30個貨櫃,更有傳她會入住台灣最貴的飯店「文華東方」,一晚要價60萬起跳。

▲▼瑪丹娜已到台灣。(圖/Live Nation提供、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娜姐」瑪丹娜1日晚間10點多已經抵達桃園機場,有傳她將入住「全台最貴飯店」文華東方,總統套房一晚要價60萬起跳,隨著等級不同還會往上加,消息曝光後,各家媒體都紛紛趕往飯店,現場甚至有鐵粉等待,至於她的舞群、和聲,據悉將會入住W Hotel,分兩頭住。此次訪台她將開唱2天,原汁原味重現舞台共140分鐘。

►►►看更多相關瑪丹娜來台新聞請點我

 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