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為了這刻成為獸醫!汪星人在醫師胸口磨蹭:謝謝你救我


▲汪星人撒嬌:「醫生叔叔,謝謝你治好我!」(圖/翻攝自boredpanda/下同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在動物醫院工作是一件辛苦的差事,相對也有其他工作得不到的「福利」!boredpanda網站蒐集了數張照片,表示「這就是在獸醫院就職的好處」。其中一張相片裡,一隻汪星人把頭挨近醫師的胸口摩蹭,像是在說:「醫生叔叔,謝謝你幫我治病。」甚至有其他動物醫師看了直說「我就是為了這一刻,才成為獸醫的!」

其實動物醫院的工作相當不輕鬆,在毛小孩不會說話的情況下,不但更需要專業判斷,必要時還得狠下心進行打針、餵藥等動作,替毛小孩保定時也可能遭遇風險;每天還要照顧不同虛弱的、病老的毛孩子,時常面臨生老病死種種考驗。


▲安撫虛弱的毛小孩,也是動物醫院醫護人員的工作之一。(被牠們的眼神萌到也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毛小孩總是很直接地表達感謝:「醫生姊姊~謝謝你幫我治病,又對我那麼好!」

不過有辛苦也有甜美,《boredpanda》網站蒐集了多張照片,表示這些是「在獸醫院工作的福利」,當中有許多毛小孩與醫護人員互動的超萌畫面。一隻汪星人把頭挨近醫師的胸口摩蹭,還有汪汪舔了女醫生的臉頰,都像是在說:「謝謝你幫我治病。」甚至有不少同業留言:「我也是為了這一刻,才決定從事這行的!」「這個就是我工作的意義。」

其中有不少個子嬌小的毛孩,還會鑽到醫護人員的口袋裡,變成「口袋怪獸」。另外也有醫師說,每次在幫毛小孩治療時,例如打針或抽血,都可以看見牠們「勇敢的瞬間」,還說「因為看牠們那麼堅強,也激勵了我,讓我變成更有勇氣的人!」


▲在動物醫院工作的小確幸之一:「口袋怪獸」還真不少!


▲看毛小孩那麼勇敢面對病情,許多醫護人員也因此被激勵,獲得了勇氣。


▲每次想盡辦法逗毛小孩開心,自己也跟著開心了!


▲毛孩子的笑容,是最純真又真心的!

boredpanda.com

關鍵字: 獸醫動物醫院毛小孩汪星人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