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iPhone打ㄏㄌㄅ!結果竟然出現他 網友驚:我也是耶

▲用iPhone打ㄏㄌㄅ!結果竟然出現這3字。(圖/翻攝網友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和朋友LINE聊天,沒想到用自動選字輸入時,卻出現讓他無言的狀況,只見他要打好了,打ㄏㄌ時,不小心多按了ㄅ,沒想到卻變成「郝龍斌」,讓收到友人忍不住哈哈大笑。他上網問大家,結果iOS用戶照樣輸入,幾乎都是「郝龍斌」,讓許多人笑說「還真的耶」!

網友棉迪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iPhone自動選字真的很靠北,因為他想打ㄏㄌ多按一個ㄅ,結果跑出來是「郝龍斌」讓他超無言。他問大家打ㄏㄌㄅ會出現什麼,結果iOS用戶的ㄏㄌㄅ幾乎第一個選項都是郝龍斌,讓大家好奇問「為什麼啊?我都沒有輸入過郝龍斌阿?」

還有些人打出來是紅蘿蔔、胡蘿蔔、好了吧、很冷吧、很累吧,或是哈利波、會喇叭、花柳病及核裂變。許多人實驗完,紛紛笑說「怎麼會這樣啊?」、「為什麼我沒輸入過也出現郝龍斌」、「安卓沒有耶」、「為什麼我也是」、「我上次要打跳舞這兩個字,結果自動選字變跳樓。」
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