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選首戰在愛荷華州登場 冬季暴風雪也來攪局

▲強烈風暴也來參一腳。(圖/翻攝自CNN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打了幾個月選戰,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做最後的全力衝刺,以期明日在愛荷華州(Iowa)展開的首場提名戰中能獲勝。不過據《CNN》報導指出,將有冬季風暴來攪局,預計明晚開始下雪,「無論是哪個候選人勝出,支持者應該沒空慶祝了,因為要應付暴風雪。

據報導,一個大型冬季風暴正在西部產生,可能會為愛荷華州部分區域帶來強勁風雪;氣象預報員指出,這場風暴可能在黨團會議結束後才開始發威,並警告這一波降雪會影響到隔天早上的交通

選前最後民調顯示,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和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領先。在共和黨方面,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盧比歐(Marco Rubio)、川普及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(Ted Cruz)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,最終結果仍不得而知;不過川普把希望放在高投票率。

民主黨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則自稱是民主社會主義者,以對抗「億萬富翁階級」為號召,激勵了部分年輕民主黨人,若幫他集會造勢的學生們現身黨團會議,將有可能影響戰局。

▼降雪預報。(圖/翻攝自CNN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