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車主有事嗎?狗狗被關在車後吹風淋雨 冷到哭喊跳腳


▲狗狗被風吹雨打,冷到直亂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竟有這款飼主?一名鄭姓網友在國道3號目睹一隻狗狗被關在後車廂(貨斗)吹風淋雨,已經冷到亂跳、哭喊也沒人聞問。他將這畫面拍下來PO到爆料公社,其他網友看了也心疼直說「太危險了!」「好過份,這主人愛牠嗎?」也紛紛說要檢舉。

天氣濕冷又下著雨,但一台皮卡貨車的貨斗(後車廂)裡竟然載著一隻狗狗,沒有任何遮蔽物,也疑似只綁了一條牽繩,沒有足夠妥善的安全措施。加上在高速公路行進下,狗狗被雨水和冷風吹打到直跳腳,看起來非常痛苦又不舒服,看起來相當無助又可憐。

鄭姓網友目睹這一幕,氣得在爆料公社表示:「這位車主有事嗎?高速公路上讓狗在後車廂淋雨吹風.....狗狗都冷到亂跳了。」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說:「這種很危險,萬一狗狗跳車怎辦?」「真的很沒良心!」「沒人性,太過分了!」也有人集體相揪,要寫信去動保處投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按照我國《動物保護法》,車主的行為可能已涉嫌違反第五條規定,未給予妥善照顧。今年初在美國印第安那州也新增一項動物照護條例,只要天氣太惡劣或太低溫,有降雨等警告,還有氣溫降到4度以下,飼主都必須把狗帶進屋子內,不能任由牠待在戶外。很多愛護動物人士也提到,不是只有具體的打、傷害才是虐待動物;不當照顧也算是。

關鍵字: 虐狗虐待動物動保法爆料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